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我走了。。。。

不要吿诉我我有多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,因为上次某人問我address,我竟跟他说我忘了!!=·=*~~原谅我吧,我不是故意的!因此,我又重新create过新的,哈哈!

对不起啦!!!





在此送上美女的照片陪罪~












有没有漂亮?~~“有!!”很好,我听到你们的掌声了!:P

对不起,吴妍颖,害你半夜电话又得接不停了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走了,我知道标题有点悲伤,之前有看我部落格的人,都知道我从来只谈生活上的趣事,不谈心事的。但,我就已离乡被井到外地求学,人生地不熟,因此,我觉定听取吴妍颖小姐的劝告,努力的更新我的部落格,告诉大家我的近况,不要像某些人搞失踪!!(请南华国中的某些同学不要对号入座)


其实,我拿到师范大学并没有我想像那样可开心,心情有点茅盾!一方面为了可以不用读中六及看到父母欣慰的样子感到高兴,一方面却又为了我往后的前途感到犹豫。。老实说,我从来就没想过要当老师,我真的要放弃当药剂师,当记者的梦想了吗?我真的愿意放弃我最爱的生物学吗?最后,我还是去了!凭着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,必会为你开启另一道门这句话。


这趟旅程,我经过了不少考验,就比如说,上飞机时,我得一个人拿着整十公斤的行李走上飞机,还差点跌倒=·=

上了飞机后,还得跟两个孟加啦男子同坐〉《
同坐后我旁边男子的脚又一直贴向我的脚!本想的大喊的,但最终还是败在面子下!凸》-《凸*(对不起,给了在座女性不良式范,千万别学我,看到怪叔叔就该大声叫出来!)
这些只是一小部份的考验,但——我是不会被打败的!因为我是打不死的小强~~:P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有点放不下我那里的朋友,还有。。
想在这里对你说,无论以后我们的结局会是如何,你永远都是我回忆里最重要的一部份。。

朋友,珍重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