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叻。。。

看到我的标题,大家一定觉得我没东西写,随便写一些废话来应酬大家

对吧?

如你这样想的话,就大错特错了。。。


拿石头丢你们自己一下^^


事实上,我是没东西写啦

,haha(我知道自己很欠打=·=)


但并不代表我没有照片post上来给大家看啊!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首先我想说,在师范的第一个星期,我就得挨长达一个星期的魔鬼式集训!!辛苦的程度你们以后自己来问我吧!!三天三夜都说不完。。




头头我还有点担心会不会交不到朋友啊~~因为我这个人很慢热的,要参一段时间才会发现我的sakai个性:P(其实我妈比我更紧张,每次打电话来就一直问我有没有主动交朋友~~很奇怪ho~~)



幸好我遇到了几位蛮Nice,跟我一样sakai,可以陪我一起颠的朋友^^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hyperactive的心怡~~可以穿着高跟鞋爬楼梯边的(有楼梯不爬,爬楼梯边,真奇怪)==///














这是grace,很漂亮的一位女生,最近正在学习戒吃猪肉!!grace,回头是岸,不要为了一根草放弃了整座森林!!(对不起,我不会把你的头terbalik过来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亿英,也是我师父,不知道做么她终是有啃不完的面包,注意看,她嘴边其实有面包碎的~~哎,真糟糕!








还有海燕,婧涵,佳亿,淑娴她们咯。。。以后才放她们照片^^


最后,在此附上美女照,哈哈!!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在宿舍刚睡醒的照片:P


这里天很快亮,才六点就好像七点半了,变成我每天早早就醒来了!〉《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最近配了副Contact lens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得出吗?









我在问废话=。=(看得出的话就不叫Contact lens)了//


~~这是我orientation的照片,规定要穿Baju kurung,所以随便跟人借了穿(有点土)~~


本想染头发的,但好像不可以叻〉《不要紧,年尾回西马在染


我买了Labtop,Compact 的,但是才三个礼拜,Keypad 掉了一个了,凸〉《凸















心怡和Grace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